一个谈性说爱的安全屋

《驴得水》:一个关于女性的寓言

《驴得水》:一个关于女性的寓言 - 谈性说爱 - 谈性说爱中文网

 

《驴得水》:一个关于女性的寓言


一曼拥有一种内心发出来的强大,这种强大就是她的美丽。她的美丽是脆弱的,但也是绝对的。如果没有,那就到别的世界去找寻。


(谈性说爱中文网)《驴得水》,一部名字非常奇怪的电影。


可能还有人没有看过这部电影,所以这里不做情节上的剧透,只简单聊聊这部电影里的女性角色。


可以先告诉大家:非常值得买票观看;不仅值得看,还值得看好几遍。



【我就是放荡】


影片一开场,一曼就和男教师周铁男打趣另一个男教师裴魁山。


周铁男:“她说你不行。”


裴魁山:“我哪里不行了?”


周铁男:“你——那方面不行呗。”


裴魁山恼羞成怒:“你怎么知道我那方面不行?你试过啊?”


这时候一旁的“始作俑者”笑起来,眼神里都带着玩味:“周铁男,你试试就试试呗,反正——也要不了几秒钟。”


是的,这就是一曼,说话没有遮拦,却叫你没法去生她的气,因为她是这样讨人喜欢的一个角色——穿着高开叉的旗袍,腰掐得很细,烫着卷发,一副活泼的神色,语气的尾音总是带着笑。


最要命的是,她还活得这么真诚、自信、自由——


评论

© LoveMatt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